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34

船用应急消防泵-天台县海洋泵阀有限公司

船用应急消防泵|船用PWF粉碎泵|船用电动柱塞泵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季经理
  • 电话:0576-83037033
  • 邮件:zjhybf@126.com
  • 传真:0576-83037066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什么是船用应急消防泵及注意事项
新闻中心
什么是船用应急消防泵及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8-09-24        浏览次数:9367        返回列表
  什么是船用应急消防泵及注意事项
 
  船用应急消防泵,具有独立动力源,能快速起动并具有自吸能力的应急时使用的消防泵。船舶工程(一级学科),船舶机械(二级学科),一般用于机舱区域着火时无法启动主消防泵时用应急消防泵给机舱灭火。
 
  船用应急消防泵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船用应急消防泵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1、当船舶处于锚泊、空载状态、装货状态和离泊状态时,应检查急消防泵的工况。在PSC检查时曾发现有些船在空载时,船用应急消防泵不能提供足够量的水。船用应急消防泵的全部水头和正吸头应对所有会遇到的服务状况予以考虑。
 
  2、PSCO应该要求船员在船首和船尾的消防栓上分别接一条皮龙。船用应急消防泵的测试只能在船舶现阶段的状况下,在给定的时间内进行。“PSCO不能要求船员在改变船舶状态“纵倾或横倾”后再测试船用应急消防泵”。
 
  3、检查船用应急消防泵的最低排量是否能在诸如消防栓、接头、皮龙等系统泄漏时以不小于要求的压力提供两条水柱。如果泵的排出压力表的压力仅能达到0.3 N/mm2 (3 bar),则泵可能是运转有问题。
 
  (1)检查包含有应急消防泵的处所与机器处所或包含主消防泵的处所没有连续限界面。
 
  (2) 检查通往船用应急消防泵的通道和船用应急消防泵的能源供应。
 
  (3) 检查船用应急消防泵处所的通风布置。
 
  (4)检查能源供应和泵的操作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