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34

船用应急消防泵-天台县海洋泵阀有限公司

船用应急消防泵|船用PWF粉碎泵|船用电动柱塞泵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季经理
  • 电话:0576-83037033
  • 邮件:zjhybf@126.com
  • 传真:0576-83037066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谈船用应急消防泵的日常保养常识
新闻中心
小谈船用应急消防泵的日常保养常识
发布时间:2018-09-24        浏览次数:8891        返回列表
  船用应急消防泵的日常保养常识
 
  船用应急消防泵,是根据中国船级社《钢质海船入级与建造规范-1996》以及《国际海上人命安全条约》等有关条文的规定研制的,主要用于船舶应急消防,同时也适用于工矿企业、港口码头、仓库货场等场所。
 
  船用应急消防泵性能特点该泵组具有重量轻、体积小、移动灵活、起动迅速、出水时间快、燃油箱容量大、耐腐蚀、使用可靠、维护方便等优点。在允许使用蓄电池的场合,该机组可安装并使用蓄电池启动装置。该船用应急消防泵有手动和电起动两种形式。下边就来跟大家简单探讨一下船用应急消防泵的日常保养
船用应急消防泵的日常保养常识
  1、船用应急消防泵顾名思义应急的时候用,一般不经常使用,须每月起动二次,每次带动负荷运转10-20分钟,以保证应急时能正常工作。
 
  2、船用应急消防泵工作完毕后,应拆下进水管,出水带、分水器和直流水枪,晾干后整理好放置在通风处,经常检查,以保持良好状态。
 
  3、船用应急消防泵水泵接触过海水后,停机不用时应先放净海水,并用淡水冲洗干净以减轻水泵过流表面锈蚀。
 
  4、冬季使用后,应打开放水螺塞,放尽存水,防止结冻。
 
  5、各部位联接紧固件,应经常检查,防止松动。
 
  6、柴油机的保养按《柴油机使用说明书》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