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34

船用应急消防泵-天台县海洋泵阀有限公司

船用应急消防泵|船用PWF粉碎泵|船用电动柱塞泵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季经理
  • 电话:0576-83037033
  • 邮件:zjhybf@126.com
  • 传真:0576-83037066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SOLAS 74 公约对船用消防泵数量的规定
新闻中心
SOLAS 74 公约对船用消防泵数量的规定
发布时间:2018-10-14        浏览次数:8563        返回列表
  SOLAS 74 公约对船用消防泵数量的规定
 
  《SOLAS 74》全称《1974年国际海上人命安全公约》(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for the Safety of the Life at Sea,1974),公约的主要目的是提供船舶构造安全、设备安全和安全操作的最低标准,同时要求船旗国有义务确保悬挂其国旗的船舶达到这一要求,公约规定船舶必须持有公约规定的有效证书作为达到公约标准的证据。
 SOLAS 74 公约对船用消防泵数量的规定
  SOLAS 74 公约规定: 船舶应按要求配备独立驱动的消防泵。
 
  SOLAS 74 公约要求的船用消防泵数量只与船舶的类型和吨位相关,与是否设置船用应急消防泵无关。因此,无论是否设置船用应急消防泵,消防泵的数量都需要满足SOLAS 74 公约的最低要求。如下:
 
  4 000 总吨以上客船:至少3 台
 
  4 000 总吨以下客船:至少2 台
 
  1 000 总吨以上货船:至少2 台
 
  1 000 总吨以下货船:至少2 台动力泵,其中之一应为独立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