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34

船用应急消防泵-天台县海洋泵阀有限公司

船用应急消防泵|船用PWF粉碎泵|船用电动柱塞泵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季经理
  • 电话:0576-83037033
  • 邮件:zjhybf@126.com
  • 传真:0576-83037066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船用应急消防泵 > ZY型式认证65CWY船用应急消防泵
ZY型式认证65CWY船用应急消防泵
浏览: 13326
品牌: 海洋泵阀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0 14:26
 
详细信息
  天台县海洋泵阀有限公司生产的ZY型式认证65CWY船用应急消防泵
 
  农业部渔业船舶检验局,对外称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船舶检验局,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国家接受承认的国际公约要求,以及2008年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农业部“三定”方案规定“农业部履行的渔业船舶检验和监督管理职责,由农业部渔业船舶检验局(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船舶检验局)承担”。其主要职责包括:
 
  (一)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渔业船舶检验的法律法规,履行有关国际公约的有关义务。
 
  (二)起草渔业船舶检验的法律法规、渔业船舶及船用产品检验计费标准;起草渔业船舶法定检验规则,经农业部批准后组织实施;制定渔业船舶检验规范、规程、证书格式及指导性文件并监督实施。
 
  (三)负责渔业船舶和船用产品法定检验及监督管理;处理渔业船舶检验中的重大技术问题、业务纠纷;组织协调有关国家和地区委托的渔业船舶检验业务;组织、协调、指导渔船公证检验业务。
天台县海洋泵阀有限公司生产的ZY型式认证65CWY船用应急消防泵
  (四)负责渔业船舶检验机构检验业务核定;承担渔业船舶注册验船师制度实施的相关工作;监督渔业船舶检验机构业务执行情况;监督验船人员依法检验与文明执法。
 
  (五)负责渔业船舶的设计单位、修造企业及重要船用产品制造、维修企业、检测机构的认定和监督管理;承担渔业船舶船用锅炉压力容器的安全监察管理;指导渔业船舶修造企业特殊工种人员的培训、考核工作。
 
  ZY型式认证65CWY船用应急消防泵技术参数如下
 
  产品名称:船用应急消防泵
 
  型号:65CWY-40
 
  吸程-MPa:0.07
 
  扬程m:40
 
  流量m3/h:30
 
  原动力机型号:KM186FE
 
  能源电制:柴油
 
  功率KW:5.7
 
  转速r/min:3600
 
  进口mm:Φ65
 
  出口mm:Φ65
 
  出水时间:<35
 
  机组重Kg:80
 
  天台县海洋泵阀有限公司生产的CWY系列船用应急消防泵是以柴油机为动力,自吸式消防水灭火的先进设备;CCS型式认可证书:SH06T00238。“ZY”型式认可证书:C00000800178。适用于国内外小于4000总吨客轮、500总吨以上货船、渔船和各类港作船舶水灭火。是独立动力驱动机组。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