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34

船用应急消防泵-天台县海洋泵阀有限公司

船用应急消防泵|船用PWF粉碎泵|船用电动柱塞泵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季经理
  • 电话:0576-83037033
  • 邮件:zjhybf@126.com
  • 传真:0576-83037066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船用应急消防泵 > 船用ZCSZ5-40应急消防泵
船用ZCSZ5-40应急消防泵
浏览: 13896
品牌: 海洋泵阀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0 14:26
 
详细信息
  天台县海洋泵阀有限公司生产的船用ZCSZ5-40应急消防泵
船用ZCSZ5-40应急消防泵
  天台县海洋泵阀有限公司是股份合作企业,位于浙江省东南的4A级风景区天台山,是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会员,天台县诚信企业。始创于1968年,长期与科研院所合作开发船用应急消防泵类产品。现有固定资产500余万元,质量管理体系QMS;CSQA、GB/T19001:2000证书号:00507Q10598ROS。船用水泵制造设备齐全,并按照《GB/T3216-2005》标准建的水泵试验台,经上海市质量监督技术研究院检验合格(证书编号:W070504502)。船用消防泵产品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6245-2006》设计制造,产品经国家消防装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其船用产品是按《SOLAS公约》《钢质海船入级规范》《船舶与海上设施法定检验规则》、《钢质海洋渔船建造规范》、《渔业船舶法定检验规则》的有关规定研制,设计图纸和技术文件报经中国船级社和渔船检验局审查批准,并获CCS和ZY产品型式认可,由验船师检验发证出厂。
 
 
询价单